161222 容蜜星蜜 Happy Byul's Day moments (+)

, , 36 comments
喔莫! 這是要...接吻的前奏?!

(+)

剪完影片居然忘記截這集的大重點---帽子!

玟星戴著"CRUSH ON YOU"
容仙戴著"U(YOU)"
所以crush on you = crush on 容仙?!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是容仙去玟星家拿禮物給玟星然後一起出發去樂天世界的
所以如果不是兩人在各自家裡就約好一起戴這頂
應該就是玟星給容仙戴的帽子吧ㅋㅋ
這明顯又隱晦的告白真是>//////<

#1 玟星撒嬌希望容仙頭髮綁起來



"這樣綁起來"、"為什麼?" 這兩句文星伊的聲音根本在撒嬌啊啊啊

#2 玟星幫容仙整理頭髮



整理頭髮就整理頭髮有需要抱上去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3 兩人一起去樂天世界 沒有帶上輝人跟黑金的理由是?

是真的太累在家休息,還是你們根本沒有邀請人家XD


在161111的mini fanmeeting木木有問玟星生日想做什麼
玟星那時回答想跟成員去遊樂園(fancam)

那時很認真聽玟星生日願望還若有所思的容仙

聽完還點點頭像是有了什麼想法

果然真的實現了玟星的生日願望,帶她去遊樂園
認真記住對方的願望然後認真地實踐,這樣的女友哪裏找啊ㅠㅠㅠㅠㅠㅠ

原本說著自己很久沒去遊樂園的星,說完突然想到前陣子才跟黑金去過
不要只記得自己想記得的好嗎((揍

問到輝人和黑金怎麼沒去頓時陷入沉默的兩人XD
大家都知道原因就別再為難她們倆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4 容仙總共送了兩次禮物

如果是"上來之後把自己當成禮物給我了"該有多好(誤


跟容仙要護膚水超好笑XD
好像小孩子,想要某個東西的時候就在主人面前假裝問"這是什麼?"
撒嬌一下果然如願拿到護膚水XD

#5 容仙無趣沒關係我有趣就行了+天生緣粉紅

文星伊真的很會XDD


#6 容多妮world

這歌詞旋律真的聽幾遍就在腦中揮之不去,中毒性超高啊!


#7 容仙叫木木過來 玟星馬上說留言的是自己

'

看來文星伊很想被處罰(?)

#8 在樂天世界被職員認出來



真的超有梗欸XDD 要是我認出他們可能無法這麼淡定吧ㅋㅋ

#9 玟星幫容仙挖眼屎



這兩人真是...說是好朋友的話也太過親密了
你可以幫好朋友挖眼屎嗎? 反正我是不行(攤手
更何況是一個在刷牙一個在旁邊大便了(欸
伊桑嘿唷~~

#10 為什麼看我的嘴唇



到底要問幾次啊金容仙XD
真不明白還是裝傻?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1 玟星聖誕節也想和容仙一起過

玟星真是容仙向日葵啊~~~


"情人節想怎麼過?"
"跟容仙歐膩去玩"
"兒童節想怎麼過?"
"跟容仙歐膩去玩"
"端午節想怎麼過?"
"跟容仙歐膩去玩"
"中秋節想怎麼過?"
"跟容仙歐膩去玩"
......
大概問甚麼都會得到這個答案吧!嘖嘖

#12 油膩星:"只要容仙會笑就行了"

"別人覺得我無趣沒關係,只要容仙會笑就行了"
天哪這句!!!難怪金容仙被撩得死死的>//////<


#13 玟星把容多妮world毀了+唱完聖誕歌害羞捶容仙

油膩星害羞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小鳥依人的星(?)

#14  容仙唱生日快樂歌給玟星 + 活得像傻瓜beat box版



可以把一首抒情歌玩成beat box也就你們了XD

#15 玟星想去容仙家過生日

把這集說要去容仙家的片段剪在一起了,各種找理由去容仙家的玟星ㅋㅋㅋㅋㅋㅋ


不小心暴露玟星妹妹名字被摀嘴

註:影片裡說的澀琪是玟星的妹妹,為了生日去給玟星煮海帶湯的
玟星有兩個妹妹,1996的澀琪和2004的小妹(不知名字)

#16 玟星玩容仙嘴唇


因為旁邊有工作人員(應該是經紀人?)容仙可能覺得不自在有往工作人員方向瞄



在這段之前影片裡玟星也有捏容仙嘴唇

#17 容仙側臉比較好看(?)

這段我笑慘XDD 容仙還配合演出用側臉說話XDD


#18 容仙為玟星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這句莫名有touch到我>//////<
玟星生日當天以玟星為主,為玟星服務的容仙
前面玟星有說到"今天都聽我的嗎?" 容仙說對
容仙那天應該跟玟星說過類似"今天你生日,我什麼都聽你的"之類的話吧?
想想就覺得好害羞啊>//////<  ((別想歪



#19 玟星的生日願望是秘密 想用鼻子貼容仙下巴


先看影片再看以下的分析然後再看影片XD

這邊很耐人尋味...
是什麼一定要實現的願望而且必須保密呢?
如果是"希望Mamamoo大發!"、"開海外演唱會!"、"家人或成員們身體健康"
這類的願望就沒什麼好保密的,直接說出來也不會覺得奇怪
但是要保密的...難免不會讓人聯想到是跟某人有關...嗯 我就不說是誰了
是否跟某人有關很可能只是腦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願望一定不是上面舉的那些講出來也沒關係的例子了
星啊~不管你許的是什麼願望,我都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實現,生日快樂:)

 說完願望必須實現後,容仙念了"文肉麻..."的留言,從這一刻玟星開始盯著螢幕裡的容仙不說話
一直到講了"我要這麼做"這句話,這之間文星伊都沒說話而是盯著螢幕裡的金容仙
足足9秒!! 下面GIF是影片裡0:33-0:42
這9秒玟星盯著容仙在想甚麼呢? 


掰...掰臉了(!)
我剛看到這幕時心跳真的加速了>////<

!!!!!!!!!!!!!!!!!!!!!!!!!
文星伊,這就是你盯著金容仙9秒後說出的話嗎?!?!
這9秒間你在想的...是這個?

這理由真的很牽強,臉的肉再怎麼多,下巴內有骨頭也不會肉到哪裏去吧?
連容仙都吐槽你了啦星啊XD
 想kiss也想個像樣一點的理由啊 

好險金容仙很好呼攏(欸

 擔心帽舌會撞到容仙,貼心調整的玟星
挑起下巴...不得不說...這動作真的很...很像kiss的前奏啊0/////////0

這邊又伊桑嘿了...容仙只要覺得不自在(?)就會瞄向工作人員的方向
容仙也覺得這個動作很曖昧吧?
好像是在擔心被誤會之類的,看來容仙很在意外界的眼光啊...

OMG... 太這個那個這個那個了...
容我做一個不負責任的推測,這個動作的前面跟接吻前很像
都是兩人的臉正面慢慢貼近,而且嘴唇不管離鼻子或下巴都很近
所以這麼做會稍微有種..."要接吻了"的感覺?
如果是跟暗戀的曖昧的還沒接吻的對象,我會非常想這麼做
然後心裡想著: 如果可以因為閃躲或害羞,不小心錯位而親上了,那就太好了(誤
至於玟星跟容仙心裡怎麼想就不得而知了~~

自己愛玩人家牙齒還說是人家喜歡XD

#20 玟星喊歐膩的小酥音>/////<


我認真的是為了玟星那句帶點嬌氣的"歐膩"剪這段的XD

#21 玟星說容仙胖了更好看

說實話,容仙心裡應該在暗爽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2 Paroma! 又戳鼻孔了

"你的好友文屁孩上線了"


掰臉掰上癮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Paroma容蜜星蜜版真的超可愛!!^_^


BONUS - 誰比較愛看嘴唇?

玟星看容仙1次

容仙看玟星1次

互看各算1次

玟星看容仙3次

容仙看玟星3次
玟星看容仙4次
伊桑嘿的是容仙先看玟星的嘴唇,玟星轉過來發現後也看了容仙的
容仙立馬撇頭ㅋㅋㅋㅋㅋ

容仙看玟星4次

互看各算1次

容仙看玟星6次

目前比數是: 玟星看5次 容仙看6次
但別忘了還有一個這幕
moment #10 有GIF所以沒貼在bonus裡
所以兩人都是6次ㅋㅋㅋㅋㅋㅋ
結論是: 兩人都很愛看對方的嘴唇(欸

36 則留言:

  1. 耶耶耶我是頭香嘛~~~

    回覆刪除
  2. 很有愛的對視 XDDD
    文星真的很會!!!!
    撩的容仙不要不要的~
    文總超霸氣掰臉超帥 ♥
    信日月真愛得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掰臉真的心跳加速!
      拜託親上去吧吧吧吧!

      刪除
  3. 想知道大神剪這個花了多久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能在半夜看到,真的很激動ww
    但感覺太刺激很難睡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昨天容仙新髮色的美圖才更難睡吧XD
      粉紅色好美!羨慕玟星啊啊

      刪除
    2. ㄛ對XD看到新髮色我驚呆了!!!!(已設桌布)
      一秒想到天生緣粉紅XDD

      刪除
  5. 這一集在看的時候覺得後半段容仙的臉有垮下來的跡象~不曉得是網友說話太過分有點生氣了還是只是累了!!導致我後半段都用跳的!
    那個鼻子貼下巴真的真的很以桑黑~我真心從沒看過有人做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她是想睡覺了XD
      畢竟一早趕行程,
      下午陪玟星去遊樂園玩到晚上
      回來還要直播vapp
      真的超累的啊XD
      所以容仙一開始有說發現自己體力變差
      到後面開始眼神渙散還打哈欠XD
      貼心的玟星看到容仙打哈欠後就趕快結尾
      吵著去容仙家了(?

      刪除
  6. 我覺的是都有 如果幾個還可以算是玩笑
    但是可能是有第一個惡評(?)的留言被點名了
    我在想可能木木們都想從媽木口中聽到自已的名字
    所以一時間湧出類似的留言 容仙瞬間分不清留言到底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在身體累的情況下 又看到那樣的留言 一時間沒辦法控制表情吧
    不過其實生氣那段 隱約星星有在安慰容仙 而且也更賣力的在逗她
    比起奇的貼下巴 每次星星掰臉 都會在心裡大喊親下去
    什麼時候星星能實現我這個願望???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結論是:玟星真體貼嗎xD
      掰臉真的是不能再忍受更多了ㅠㅠㅠㅠ
      快親好嗎!

      刪除
  7. 还有影片开始两人都戴了帽子,玟星的是Crush On You,容仙是U... 就像之前很流行的情侣衬衫,男生会穿if lost return to XX(女生的名字),女生则是穿自己名字的衬衫... 如果说她们俩没一腿,我绝对不相信!哈哈!

    谢谢你的更新哦!

    JW
    不过谢谢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提!醒!了!我!
      居然剪完影片就忘記截帽子圖了太健忘XD
      晚點來補,謝謝你^_^

      刪除
  8. 身為一名從mr.曖昧模糊就是粉絲的自己
    直到這半年才發現這兩人關係非同小可XDDDD

    之前都沒看直播只有看綜藝 現在才發現新大陸www

    謝謝dizzy的整理跟分析 日月真的太閃了>///<
    現在已經成為精神食糧XD 我會持續關注的!

    PS:MBC跨年舞台的服裝配色跟當初他們剛出道時一模一樣覺得cody超用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現在才發現XD
      你也太遲鈍了哈哈啊哈哈(捏臉
      歡迎歡迎~
      那場跨年舞台根本把moosical原封不動搬上來啊XD

      刪除
  9. Hello, I only discovered Mamamoo recently when I chanced upon their Decalcomanie MV (how did I miss out on them for so long??) and now I'm not only a big Mamamoo fan, I'm also shipping MoonSun big time <3 So thank you for collecting those precious MoonSun moments on your blog! XD

    ~ A Singapore fan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You're the first one who comment in English here.
      You live in Singapore so it's not a problem for you to read Chinese right?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come a moomoo:)
      Hope you have fun here^^

      刪除
  10. 我自己腦補的,會不會容仙後面好像有點容不樂說星有澀琪陪她了,不是生日當天的事,而是在講星過完年去峇厘島的事啊(吃醋)?!但這麼捨不得,可以以嫂子身分同行啊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峇里島還滿有可能是跟家人去的
      至於是不是因為這樣就只有他們兩個自己知道了XD

      刪除
  11. 我要告解~~~ 今天都要聽我的,對。這段
    完全要想歪啊>///<
    Dizzy大應該跟我一樣補腦補的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12. 整理頭髮、挖眼屎、戳鼻子、玩嘴唇、玩牙齒、撒嬌、看嘴唇、掰臉、鼻子貼下巴、兩個人去遊樂園都做了
    "只要容仙會笑就行了"
    想盡辦法去容仙家吃飯開聖誕趴
    帶情侶帽
    在容仙面前許了不能說的生日願望
    ......
    \寧信黃河沒有水 不信日月沒一腿/

    不過容仙好像真的很在意外界眼光
    鼻子貼下巴那裏一直往工作人員方向看
    嗚嗚嗚覺得有點虐啊QQ

    -Avoca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是重點回顧嗎XD
      對啊直播途中瞄了旁邊兩三次
      比較喜歡他們在容仙家直播,
      完全不會有旁人打擾他們ㅠㅠ
      不過玟星好像沒在管旁邊有沒有人的XD
      想抱就抱想掰臉就掰臉想貼下巴就貼下巴啊ㅋㅋ

      刪除
  13. 他們兩個真的越來越不低調了ㅋㅋㅋ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們有一腿(?
    謝謝D大辛苦的剪接了😙
    真的好希望他們在一起ㅠㅠ
    感覺真的有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這麼希望的XD

      刪除
  14. 聽到seulgi還以為是red velvet的澀琪呢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知道會有人誤會所以才加註的XD
      RV的澀琪要是在玟星家,
      容仙就不會陪玟星去樂天世界了XD
      打入冷宮ㅋㅋㅋㅋ

      刪除
  15. 是不是有一篇刪除了啊?玟星幫容仙拉衣服那一篇?
    真的超喜歡這個部落格,感謝版主~
    期待更新其他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UG!!之前也發生過一次
      因為每頁顯示篇數的問題有時候會發生
      但文章沒有消失只是在頁面上找不到
      可以去側欄的"BLOG ARCHIVE"找到依月份分類的所有文章哦
      謝謝你提醒!!我加在NOTICE裡了

      刪除
  16. 影片好像都看不到了 O__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直接在blog點無法看
      但是點影片右上角的箭頭,會開新視窗到google drive就可以看了
      我再研究看看為什麼會這樣>_<

      刪除
    2. 好的~辛苦Dizzy大大那么忙还把blog打理得那么好~
      万分感激!! >_<

      刪除
  17. 容仙要給ERICNAM親臉頰緊張又害羞死
    當然有可能因為是比較沒那麼親的男生、又是做節目、又很多姊妹在看
    但給玟星正面來(?) 就很順 只有後面瞬間害羞一秒!
    該不會是太常從事類似的正面活動所以習慣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我就是要腦補!!!!!!!!!!!!!!


    感謝D大
    leedogdog

    回覆刪除
  18. 2018年再看這篇覺得非常咿沙嘿
    畢竟MMMTV再次出現鼻子貼下巴了
    明明說不喜歡的容仙卻主動靠近上去ㅋㅋ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