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6 出名的星咖啡館 第一杯 moments

, , 16 comments
容仙只有聲音出演但還是甜到炸的一集^//////^

這及嚴格上來說不是容蜜星蜜一起的直播,但內容太甜了還是歸類在容蜜星蜜了^^

#1 容仙隊長nim的提問

在第一個環節就刷存在感的容仙XDD
而且還不用跟木木一起排隊在官咖留言篩選,直接種子隊伍晉升第一題ㅋㅋㅋㅋ
第一次自己直播節目,玟星一定很緊張,第一個環節第一個題目是熟悉的人
應該可以稍微讓玟星放鬆一下吧! 不得不說容仙跟staff們真的很貼心^^

#2 是否會邀情成員們上星咖啡館?

不是沒有具體邀情成員上星咖啡館的計畫
只是只有你一個人不知情(誤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3 玟星的理想型



理想型啊~~那不就是這位嗎
欸等等,端正?
呃...
正派?
這個...
乾淨俐落?

怎麼辦沒有一個符合!!!((登愣


金容仙,OUT!!(欸

不過理想型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大部分的人在交往前都有個理想情人的樣貌,結果真的交往的完全不一樣啊XD
金容仙說過的理想型是幽默風趣的鄭亨敦oppa呢

結果實際上是油膩黏人的這位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話說回來,玟星說的"端正、正派、乾淨俐落"我覺得是以東方神起允浩為雛型講的
允浩完全符合"端正、正派、乾淨俐落"啊!
而且玟星本身也是允浩的飯
每個人在被問到理想型的時候,腦中都會下意識浮現出一個人吧!
然後就會照著腦中浮現的人的形象講出理想型的特點
不信的話可以自己試試看(笑)

#4 正常跳動


是是是,你不是可愛的風格,你只是會用紙敲桌子嬌嗔的風格而已(欸
明明就超級可愛>/////<

高冷?? ((容仙問號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但每次有人cue還是會做的星ㅋㅋㅋㅋㅋ
其實我覺得比起以前,玟星現在已經沒那麼抗拒正常跳動了(笑
以前真的是很難cue成功,成員們怎麼起鬨都不一定會做,現在則是很好cue
大概知道木木們喜歡看也知道正常跳動很有娛樂效果吧XD

#5 玟星的初戀


嗯...這段影片含分析可能會有人看不下去^^"
但還是會看完,因為我們就是這樣找虐的style(欸

這段主題是離別(但前面接著的是歡樂的正常跳動?)
玟星做完正常跳動回頭看台本時有個小動作
看到內容時: 挑了一下眉>深吸一口氣欲言又止>抿了一下嘴
在這一連串細微的小動作後才開始念台本
看到台本回想起以前了,需要心理準備一下吧QQ


播放的歌是 Beast - I'm Sorry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星在說這段經歷的時候,每一句的間隔比平常多一些,也一直看桌子、手抓台本抓外套
表情也比較嚴肅QQ
因為並不是很久以前、並不是"小時候"發生的事吧...
大家有注意到嗎? 玟星說的是"下班的時候" 所以已經不是學生時期了
Beast有兩首<I'm Sorry>同歌名但內容不同
玟星說的這首是2013年6月發行的單曲,並收錄於2013年7月正規專輯中

因為還會坐公車下班,所以是出道前練習生時期
在新歌剛出的時候各個音樂平台或電台會強力放送
再大膽推估玟星應該是2013年6-7月間分手的
保守估計的話就是2013年6月到2014年1月(<不要幸福>MV首次曝光)出道之間
距離現在也不過4年前的事而已...
而且,那時候已經認識容仙並且已經同居了(容星華屋塔房)...
成員們大概都知道這個故事吧

很多節目或雜誌的訪談都曾問過媽木參與作詞的靈感來源
玟星回答是從現實生活中獲得題材
現實生活的話也包括自己跟身邊朋友的吧
聽玟星自己寫的跟感情有關的Rap時,常常覺得她怎麼有辦法寫得這麼貼切
沒有經驗的人是無法做到的吧
尤其是160729 Moosical preview時首次曝光的<刺痛> 有玟星Rap版
聽到玟星的intro真的很震撼...尤其最後一句"說實話很好奇 你過得怎麼樣?"
整個眼眶泛淚ㅠㅠㅠㅠㅠ
知道這件事後再回頭看<刺痛>Rap,整個合理也更有感覺了...

[中字] MAMAMOO <刺痛> 有玟星Rap的版: 點此觀看 (32:13開始)

<刺痛> 玟星Rap intro (翻譯 by MooMooChina)

不用擔心 和別人約會就行
我沒關係的 真的不算什麼
和朋友通話中 卻湧上來的空虛感
被眼淚揭穿 我的謊言
太丟臉 頭都抬不起了
一切都亂七八糟的
但現在我能做的 也只有回憶你了
假如當時 一切都靜止
我歌詞裡過半的故事
雖然都是老套的痛苦和離別
卻只有我心情很糟糕
說實話很好奇 你過得怎樣呢

"被眼淚揭穿 我的謊言 太丟臉 頭都抬不起了"
經歷跟歌詞完全不謀而合啊QQ

另外還有一個可能沒有很多木木看過,但稍微震撼的後記
170723 釜山簽售會,一個韓木(推特@moonsun_haseyo)的後記

翻譯:
前面是那個韓木說聽<好卑微>聽到快哭了,星問為什麼,韓木回答因為很有同感
星說很喜歡這樣,喜歡人們聽歌的時候有同感。以下重點逐句翻譯:
星: 那你忘掉那個人了嗎?
飯: 啊...不知道...那歐膩忘掉了嗎?
星: 忘掉了,但因為我現在沒有談戀愛,所以還留著,記憶還在,情感之類的。(手指向容仙)
飯: 沒...談(戀愛)...?
星: (注意容仙的眼色)
飯: (注意日月的眼色)
容: (正在跟後面那位木木講話,感覺什麼都沒聽到)
星&飯: (兩人都安心了)
星: (知道我在注意什麼,笑了出來)
經紀人: 請往前移動
飯: (瞳孔地震)
星: (比手讓我往黑金的方向移動,但又突然對我伸手)
飯: ? (再給了一次專輯)
星: (翻開專輯發現已經簽過了) 啊 簽過了ㅋㅋㅋ
飯: 剛剛就簽過了啊ㅋㅋㅋ
星: 啊ㅋㅋㅋbyeㅋㅋㅋ再見ㅋㅋㅋㅋㅋㅋ

超級伊桑嘿的啊啊啊啊啊!!
星大概沒想到那位韓木會直接反問她吧
但說到現在沒談戀愛時要一直注意容仙的反應,這段真是!!!
然後還忘記已經簽過專輯,可見韓木的問題有多讓玟星慌張ㅋㅋㅋ
小細節小動作會出賣一個人啊~~
最終還是沒有回答韓木的問題(想也知道不可能回答的XD)
回答有也不是,回答沒有也不是
這個答案還是留在日月和你我的心中吧^_____^
不過這段的重點不是那個答案,而是玟星聽到問題後的反應啊ㅋㅋㅋㅋㅋㅋ


是說,說到初戀,2017 Season's Greeting官方年曆也有這個問題
玟星那時還回答初戀是小學二年級
星啊~你這個初戀是從小二談到出社會嗎(誤
要嘛小二是亂寫的,因為如果誠實回答是2013年之前的話太近了木木可能會胡思亂想(?
要嘛就是小二是小情小愛那種,不是真正的戀愛
其實初戀的定義也很籠統,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到底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是初戀,還是第一個交往的人才是初戀?
所以也有可能小二是玟星第一次喜歡上別人,但第一次交往是在22歲前後吧
也是滿晚才開始談戀愛的星
如果說22歲(韓國算法)左右才談戀愛,23歲就出道了,那玟星很可能只談過一次戀愛而已
在2017 Season's Greeting Q&A中,有一題問到: 如果變成男生的話會?
玟星回答:"想多談點戀愛"
161215 "MAMAMOO的各種取向通通說出來"快問快答中,有一題問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
玟星也回答想當男生
難怪會這麼回答啊~ 不過為何一定要變成男生才能多談戀愛?女生也可以啊XD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玟星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都會迷倒萬千少女吧>//////<

#6 講完初戀分手故事後容仙開始留言


唷囉奔! 從玟星講完初戀分手故事,到staff說容仙開始留言,中間相隔不到2分鐘啊!!!
直播時現場跟影片會有一點時差,發現留言也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容仙非常可能是在聽完玟星講完初戀分手故事時就流言了>_<
分手那時日月已經認識了,容仙一定也知道玟星的初戀的吧
察覺講完分手故事有點陷入回憶有點不自在的星,所以過來留言轉換氣氛的嗎?
真是貼心如你容仙啊ㅠㅠㅠㅠㅠ

容仙當天留言:
星啊

頌樂呀我愛你!!

這樣的人還會是誰呢
(這句應該是在回應玟星問是誰留言XD 
容仙表示: 啊都叫你說頌樂呀我愛你了,還會是誰!!XD)

說一次 "頌樂呀我愛你"
(急著送出打字還打錯XD)


中大獎了
(在玟星說完"頌樂xi 我愛你"後,容仙留的)

星伊緊張了kkk 好搞笑 hh

整個電台都要staff提醒才看留言的玟星,在得知容仙留言後居然一直盯著螢幕
真的一直盯眼睛沒離開過,堅持要找到容仙的留言ㅋㅋㅋㅋㅋㅋ


三段式我愛你>//////<

可以看出從容仙出現後,玟星真的整個人放鬆了
沒前面那麼緊張,笑容比較不僵硬了^^
容仙真是玟星的心理支柱啊~

#7 容仙假裝木木"仙陽"call in (大爆笑!!)


煞有其事的樣子ㅋㅋㅋ

 哦摸摸摸摸!!"歐膩的油膩 會使我頑強的部分變得軟化"這情話了得啊((羞

星啊~你要是知道是容仙寫的,會不會想收回那句話XD

仙陽的信全文:
To. 我人生的全部 星伊歐膩
歐膩! 歐膩是我人生的全部
所以 請歐膩保持油膩
歐膩的油膩會使我頑強的部分變得軟化
My Sweet Star
啊! 還有 請叫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仙陽
請說一次 仙陽啊我愛你還有謝謝你
那麼我真的會找上歐膩然後bobo的

星伊歐膩 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我愛你

From. 永遠的木木 仙陽

以為staff會先接電話才換玟星接,所以沒有變聲的容仙就露餡了XD

光憑呼氣聲就能辨認出是容仙??!!
果然有練過(誤

 馬上就想到bobo的事,說實話你後悔了吧XD
星說"來的話"說了兩次,第一次跟第二次中間明顯有間隔
是意識到staff都在看才說"捏臉頰"嗎ㅋㅋㅋㅋㅋㅋ
講完還觀察staff的眼色,伊桑嘿啊~

容仙表示: 別不小心說漏嘴啊! (誤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在剛剛差點說漏嘴(?)後,玟星就熱到脫外套了ㅋㅋㅋ

發現仙陽只要遇到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就會趁亂告白"歐膩是我人生的全部"企圖敷衍帶過XDD
(中間還喊了兩次"歐膩~"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好ㅋㅋ)
Ps, 星也笑得太開心了吧XD 看看那露了十顆牙齒的笑容XDD
跟一開始緊張到臉抽筋根本兩個人啊哈哈哈

又來XDD 不想回答姓氏就再度趁亂告白"歐膩我愛你~"、"歐膩是我人生的全部"

硬要戳破容仙用鼻音假裝的玟星XD

有祕密的女人XDDD
是說玟星真的很執著,一下逼問姓氏一下又逼問住址XD

這裡笑死XDDD
真的整整停頓兩秒XDDD
容仙學生時期最討厭的科目就是數學了,星啊你就別再逼人家了~

玟星真的很想確認信是不是容仙寫的
畢竟這根本是一封情書啊ㅋㅋㅋㅋㅋㅋ
很擔心是staff代寫的不是容仙

容仙氣急之下不小心冒出了半語XDDD
連容仙常講的"集中!集中!"都出現了哈哈哈哈


家住首爾17歲高中一年級的仙陽(亂入

文星伊真的很執著很煩XDD 害容仙不小心講了半語
最好笑的是發現後還馬上補一個敬語語尾"呦(요)" XDD

容仙笑聲真的很好認XD
被發現還立馬變聲 笑死XDD

容仙這句!!! 完全情話範本啊!!(筆記
玟星表示: 哦莫...這歐膩什麼時候....我輸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硬要戳破人家的玟星XD
變聲很辛苦的內!!

 玟星說"沒看V App嗎?"的時候表情整個突然嚴肅啊
竟敢沒看我的初放送?!(怒
文星伊的嬌羞少女微笑啊啊啊啊
沒有想到容仙會突然來這句"特別可愛" 整個害羞了
只有容仙才能逼出這個面貌的玟星啊~~(滿意

容仙明明是叫玟星說"仙陽啊我愛你"
結果玟星會錯意以為是容仙自己要說((哭笑不得
發現容仙真的很愛在直播的時候叫玟星說"我愛你"欸XDD

容仙整個敷衍啊XD

莫名被凹請客的容仙最後直接掛斷了XDD

容仙假裝成木木仙陽call in進來這段整整十分鐘啊!!
包含先前留言那裏,容仙根本佔了整個直播的1/4ㅋㅋㅋㅋㅋ
看完這段,真的覺得容仙很貼心,知道玟星第一次solo直播節目一定很緊張
從第一個環節第一個提問就是容仙,中間玟星講初戀分手故事後留言,到最後的彩蛋Call in
整個節目的前、中、後都有出來刷存在感,啊不是,是舒緩玟星的緊張感^________^
這樣的soulmate哪裡找是不是!!
木木們常覺得金容仙有文星伊很幸運,其實文星伊有金容仙也非常幸運啊~ 
這兩人完全是彼此生命中缺一不可的存在:)

另外,容仙啊~你以前不是一直嫌玟星太油膩了嗎?
現在玟星不常油膩了,反而希望玟星保持油膩嗎XD
人果然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啊(欸 ㅋㅋㅋㅋㅋ

官咖"出名的星咖啡館首播"內:

直播結束後,星DJ nim:
"謝謝仙陽xi寫了秋天的信~♡;;"
留下了這樣的留言-^-^ #仙陽nim_成功的飯

(仙陽nim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真的是很有趣的飯 希望下次還能來上星咖啡館 請與我們聯絡)

連留言都要業配一下頌樂感性ㅋㅋㅋㅋㅋㅋ
我也想像仙陽一樣當成功的飯啊QQQQ

是說這兩人真的很會花式支持彼此的活動,像是之前玟星也宣傳過頌樂感性

171016 Moonbyul memo (翻譯 by MamaMooMooChina蘿蔔站)

安妞木木

因為是秋天 所以很孤獨
我們~~~~~~~~~~~~
因為到了秋天 給彼此寫封 傳達感情
好像是個不錯的想法呢
而且孤獨的人們聚在一起的話
那份孤獨就不會是孤獨 而是會成為愉悅了! 加油吧
無論是單身的人 還是戀人 無論是學生 還是職場人 男女老少大家都
一邊聽著電台
一邊分享感情吧
即使是性格不同的人 也會擁有同樣的心意的:D

再過一會兒就到了吃晚飯的6點呢!
美味地吃頓晚飯
今天和明天17號都要好好度過喔
真的要小心感冒喔~~~~好像很冷呢+_+

那麼安妞木木

兩首歌曲:秋天的信、孤獨的人們
發行日期: 10月17號晚上6點
因為是以錄音帶發行,還挑了有錄音機的照片
重點是還藏頭!!!

솔라감성 頌樂感性
果然是才氣滿滿文星伊!!





坐等成功的星飯-仙陽 bobo玟星ㅋㅋㅋㅋ

16 則留言:

  1. 那時候看到分手的歌是Beast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好近!

    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事嘛,沒什麼好過度反應的,倒是也很感謝那段經驗,玟星在好幾首慢歌裡的rap真的都寫得很棒,真摯的星星好幾場都唱到泛淚啊。不過玟星啊,也不要老是想著以前失戀的回憶,你現在不是已經有容仙了嗎(誤
    偶爾也為與仙陽Xi一起放閃的快樂回憶寫點幸福的rap吧kkk

    這兩個人越來越勢均力敵了,以前都是文星星在騷擾(?)容仙,但不知不覺間,容仙也蛻變成調戲高手了kkk說星星緊張的樣子很可愛那裡,真的是看得我心裡都癢癢的了��

    話說日月(繼蜆港後又)要去香港(度蜜月)呢,好期待11/25播出她們的友旅歐^^

    ~最近被ccomo圈飯的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是還好只是幫大家打個預防針XD
      有句話說:沒戀愛過的人唱不出情歌的味道(誰說的
      不管是在音樂上或人生歷練上
      失戀都是一個重要的養分啊~

      也有開心戀愛的rap啊~
      你忘了那19禁的「凌晨兩點半嗎」嗎ㅋㅋㅋㅋ

      真的!容仙已經不是以前的容仙了
      現在都會反擊,反而是玟星愈來愈常被調戲(?

      已摩拳擦掌等待那集播出了!
      容蜜星蜜直接搬上大螢幕啊哈哈

      刪除
  2. 等D大好久了~~~終於更了~
    發現D大韓文好好!想問是怎麼學的~~~
    我只會多少聽一點但文字完全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哈哈哈
      裡面很多是別的站翻譯的(內文有註明)
      我自己還在學習的階段,只能簡單翻一點
      再多的還沒辦法

      刪除
  3. 現在兩個人伊桑嘿的程度真的是讓人心癢癢的XDDD
    看這個節目就閃成這樣,越來越期待去香港的度蜜月了🤣🤣(欸

    謝謝每次都很用心的D大!😭

    回覆刪除
  4. 啊啊更新了!!
    第一集我看了至少5遍還是每看必笑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篇分析之後才發現容仙對講完初戀後的不自在反應有多迅速(自己老公自己逗XD)
    還有想被告白的執著程度科科

    星星每次的rap總能唱到心坎裡去,尤其是不朽的那幾首
    就是這種能將掙扎、複雜的心情細膩刻畫的詞最能跟聽眾共鳴
    另外機票哏也是取材自日月的甜蜜生活
    以後多寫點啊~ 也可以寫寫在容仙衣櫃裡找衣服的心情(大誤
    而且星大師的作詞能力真的越來越強
    上次三行詩看得我都要跪了

    其實看著容密星蜜到現在心情也是有點複雜
    期待每天被發糖
    又希望他們小心一點
    不管他們自己對這段關係的定位在哪裡
    只要彼此能夠珍惜 永遠不受到傷害就好了

    ps. rbw可以考慮封星星為宣傳部長了 那高妙的手法啊(讚嘆臉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看到D大更新文章火速報道呀!!

    雖然容仙不在場,但存在感依然強烈kkk
    就像之前容仙一個人直播,15分鐘提了10次星星~

    看到DJ玟星跟仙陽的通話,真的笑到肚子好痛,尤其容仙一直強調她的鼻竇炎XDDD
    玟星一直想要套話呢!想要知道是不是容仙寫的信
    結果真的是呀呀呀!容仙妳終於說出妳的心裡話了嗎XD
    [希望星星(對湧多尼)繼續油膩下去]
    容仙就是一個傲嬌嘛!(指)
    可能感情太好了,當面說會感到依桑黑,所以用寫情書的方式嗎?kkk
    總覺得玟星會把情書好好保存下來呢!
    畢竟是姊姊寫給妹妹的心裡話嘛kkk
    ps.如果邀請傻來當來賓,又是一個(偽)容蜜星蜜呢
    玟星星真的開一家咖啡店,一定會被女木木擠爆吧kkk

    謝謝D大撒糖給我吃!!期待日月的蜜月旅行!!

    回覆刪除
  6. 終於又有一篇D大的更新~~~真開心~~~

    感覺每次看D大的發糖文都會嘴角上揚XDDDD
    然後默默存下好多動圖XDD
    看完我又要再看幾次第一集了哈哈

    臉頰肉肉的容啾要跟星星一起來香港度蜜月了~~~~~
    我好想偶遇我們教主nim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7. 終於等到了D大更新!!(其實當天在推上有看到D大你說更了,但直到現在才來看……)

    真的覺得D大超級柯南,連初戀在什麼時候都推的到,而且還會跟之前的影片做連結,超級佩服!!

    覺得她們最近越來越不吝惜說愛,尤其容仙XDD雖然一些比較敏感的詞彙還是會避,像之前的倦怠期跟最近的雙胞胎裝(一般都馬說情侶裝XDD),無論如何,她們開開心心就好了,謝謝D大妳收集的這些moments❤

    回覆刪除
  8. 大神分析星星失戀那段,我還以為在看什麼偵探小說XDDD
    實在太厲害了!!
    希望容仙能以仙海的角色去當嘉賓哈哈 太油膩了!!

    回覆刪除
  9. 大神~好喜歡你的文~每天都來刷刷看你有沒有更新~!!!
    最近看到一個蠻有趣的日月互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pbvNge3co
    大約10:45星星想牽容仙
    結果容仙發現粉絲就默默抽回去


    P.S.我想問大神對於1011玟星感性這段的看法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同樣的人
    是能夠相愛的人
    也不能說是誰錯了
    人們只是想法不同 並不能說誰對誰錯」
    想知道是不是我曲解了星星的意思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0. 等版主更新哦<3 希望版主會一直做這個blog,如果有一天不再更新了我會很傷心的TT

    回覆刪除
  11. Dizzy大大我好想你TUT 雖然知道可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但還是忍不住來敲碗了 看你的文章真的很療癒舒壓啊!希望不要棄更 新年快樂愛你❤

    回覆刪除
  12. 疑~D大好久好久沒更新了,日月還是有好多粉紅泡泡耶!!希望D大努力工作之餘能撥出點點點點小時間更新,讓我們一飽眼福喔!!祝D大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3. 看到妳的"DEAR GAYS"了
    大大人真的好好還會來安撫這裡的大家
    無論你正經歷甚麼樣的困境
    大家都是支持而且與你同在的喔! Fight!

    回覆刪除
  14. 哈囉D大~最近容仙身體有恙暫緩活動了,最近看不到兩人放閃了>''<

    還有D大保重身體喔,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