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11玟星官咖禮物,內含歌詞及MP3下載
剛入坑時聽不懂韓文,光嗓音跟旋律就把我迷得一愣一愣的歌>////<


天哪哪哪哪!!!!平常不管油膩星怎麼調戲都只會喊伊桑嘿,甚至被問到假如玟星是異性會不會交往都比X的金容仙,這是怎麼了~~~~~O_____O?

看看玟星勝利的笑容XD
日月的日常~~超級可愛的四連拍>/////<


互相把合照中的對方用貼圖擋住是有多幼稚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很值得推薦的訪談,有很多我自己都沒聽過的出道故事,真的很感謝RBW讓Mamamoo由這四位出道:)

這組超美的不po不行!!連代言廠商都知道容蜜星蜜了嗎ㅋㅋㅋㅋㅋ
簡介:놓지않을게是Mamamoo送給Moomoo的歌,歌名是源自於幾次fan event的手幅,最初由RBW代表金道勳作曲,頌樂填詞,而後華莎、玟星也相繼加入自己填的詞。這首歌也在Mamamoo首場演唱會"Moosical"首次live合唱,目前尚未收錄於任何專輯中。(維基百科口吻ㅋㅋ)

160830 Vapp 

Angel Line 和 Rapper Line的小分隊比賽直播,但有80%以上都是容蜜星蜜就算這個分類了ㅋㅋㅋ